《急先锋》陪你跨年,四千人合唱《壮志在我胸》

2019-12-31 11:27:42

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唐季礼导演与成龙九度合作,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朱正廷等年轻演员鼎力加盟,燃力爆表征战春节档!今日片方再度释出一款“新年冲锋”版预告,迪拜黄金车追击、非洲雄狮逼人、瀑布九死一生等诸多重磅镜头首次浮出水面,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惊喜不断!急先锋行动小队整装集结,迎难而上,尽显无畏与勇猛!唐季礼导演曾表示与成龙大哥拍戏要不断升级,做华人自己的超级动作大片!不仅仅是成龙自己,首次与大哥合作的杨洋、艾伦、朱正廷等也都时刻牢记大哥的那句“我们不拼,观众不信”,他们表示不仅把最拼的态度呈现在了《急先锋》,也将带着这种精神全力拼向2020这新的一年!

为什么这么拼?成龙:为了全世界的影迷!

导演唐季礼,领衔主演成龙、主演徐若晗、杨建平、王延龙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陪观众一起跨年。现场播放完最新预告后,观众被片中精彩的动作、枪战等场面打动。被问及“为什么这么拼”,成龙大哥动情表示:“到2020年我就出道60年了。而我之所以这么拼,是因为你们。我没法和你们每个人握手表示感谢,所以为了全世界的影迷,我要每年都拍一部电影,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现场成龙大哥也得到粉丝的感谢回应,有铁杆粉丝真情表示:“我最希望的就是成龙大哥一直拍下去。但最重要的是保重身体,因为我们还想继续看到您越来越多的电影。”

唐季礼怒赞老搭档:成龙是我心中NO.1

被问及如何总结即将过去的2019年,唐季礼导演表示2019年是“升级”的一年:“跟大哥合作三十年了,《急先锋》是一部全面升级的动作电影。”对于片中动作场面,主创们更现场展示实力,演员杨建平、王延龙接受师父唐季礼考题,使用临时道具进行动作设计及演示,现场精彩武打令观众惊呼连连。而唐季礼导演在点评时却“偏心”表示:“非常好,但还是成龙大哥最好!”一句表白令人感受到这对老搭档的默契与感情。看到现场道具,唐季礼导演更回忆起与大哥合作的岁月,表示看到扫把就想起,每次成龙大哥在片场都会打扫卫生:“一个拿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人,依然如此,这样的精神值得年轻人学习!”

唐季礼现场派红包成龙、徐若晗见小动物玩心大起

当天《急先锋》跨年现场高潮迭起,电影中出现过的狮子“迷你版”来到舞台上与主创互动,唐季礼导演、成龙大哥、徐若晗等见到小动物玩心大起,与其玩耍互动,成龙大哥更用片中狮子名字为迷你小狮子取名为“查理”。而一只动物明星“小龙马”也驮着“大麦”来到现场,祝电影“马上大卖”;更与成龙大哥组成“龙马精神”组合,将红红火火的新年愿望送给主创与观众。

唐季礼送出新年红包的环节,则令现场鼎沸。拿到红包的观众也真诚祝愿电影票房大卖,表示“2020年第一个愿望就是大年初一去电影院支持《急先锋》”。而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四千人合唱应援成龙《壮志在我胸》

当天现场四千观众在成龙大哥的带领下,一起合唱大哥经典歌曲《壮志在我胸》,令气氛达到高潮。全场观众合力应援,为自己和电影加油,许下2020年的愿望。被问及新一年的愿望,成龙大哥深情且豪气地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世界和平,希望所有观众都支持中国电影!”

电影《急先锋》中,作为国际安保组织的急先锋小队敢拼敢为,体现出令人钦佩的“急先锋精神”。而现实中,每个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的普通人,也正是所谓“行业急先锋”。为此,唐季礼、成龙、徐若晗现场为“行业急先锋”们和现场观众持手幅加油打气,唐季礼导演表示,希望“急先锋精神”能够鼓励到每个人:“《急先锋》会一直为大家打Call!”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