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姜子牙》上映时间,能否接棒《哪吒》再创新高

2019-12-31 14:18:24

近日《姜子牙》电影官方在微博上放出全新海报,并宣布电影角色阵容在12月26日公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姜子牙》电影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

电影《姜子牙》上映时间:2020大年初一上映

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能否接棒《哪吒》再创新高

今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取得了49亿元的惊人票房成绩,姊妹篇《姜子牙》自然也就更受外界期待了。之前,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哪吒》的高票房是个意外,但更希望有多个票房不错的电影,而不是一支独大。而且他相信在中国,动画片会成为市场主导。这部电影之所以高票房,是因为反映了中国当下的现实,契合年轻人的想法。

据《姜子牙》介绍,本片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姜子牙》电影制作历时四年,由程腾、李炜共同执导,王昕、李夏联合执导,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彩条屋中国神话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影片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官方自诩这部电影为“史诗级动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