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囧妈》电影里列车员贾建国是谁演的

2019-12-30 19:46:47

贾建国是贾冰演的。徐峥导演的“囧系列”第三部喜剧电影《囧妈》,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最近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徐峥携手主演贾冰和袁泉,以及黄梅莹等主创亮相。

《囧妈》该部影片讲述了徐伊万(徐峥饰)与妈妈卢小花(黄梅莹饰)意外踏入从北京到俄罗斯的k3次列车,他们在这趟囧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治愈感人的故事。贾冰饰演列车员贾建国是火车上的活动性人文风景,他见证了徐伊万和卢小花母子一路上关系的变化。

贾冰一直是作为舞台喜剧类演员而为人熟知,他是喜中带泪的创作型选手,是一个专注演好小人物的一家一级演员。贾冰不仅是聚焦讨薪农民工,也针对拐卖儿童,还塑造外卖小哥等等,每一个小人物的故事都让贾冰他演绎的层次分明真实生动,让无数观众在他的表演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在欢笑之后更留下一份思考。

军人出身的贾冰怀着对社会的责任感进行喜剧创作,徐峥评价贾冰作品里笑中带泪,永远表现温情但不过多煽情,给笑后的观众留有思考。此次在《囧妈》电影中,贾冰延续自己在小人物塑造上的特点和优势,在表演幅度更适合电影,不像舞台剧那般夸张,力求在大银幕上展现观众认可的最佳喜剧效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