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封印的事情调查清楚,还封印清白

2019-12-30 19:35:40

结局中封印和罗槟两人将律师所开得越来越好,更是成为很好的朋友。根据陈彤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精英律师》已经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上播出,该剧是由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等人主演。

《精英律师》中封印虽然不是男一,但是剧中的不可缺少的人物。封印是权璟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是罗槟老板,很看重罗槟的能力,并且一直全力培养他,可以说他是罗槟的伯乐。封印的前女朋有廖佳敏两人此前都在权璟工作,现在又是两家大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

廖佳敏不仅把自己的律所开在权璟律所的上面,还禁止员工和有竞争关系的律所员工谈恋爱。甚至各种从权璟挖人挖客户,包括麦飞和任晓年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肯定不止一次,这是廖佳敏对封印明显的报复行为,但封印为什么没有出手制止,这中间肯定必定有些隐情。

廖佳敏在代理栗娜的案件时,栗娜询问了她和封印最后为什么没在一起,她说“她觉得客户比封印重要”。忙于工作的时候忽视男朋友的感受,这都是家常便饭,但时间长了两人之间的隔阂会越来越多,这也是封印和廖佳敏分手的原因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