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这么火,观看地址在哪?

2019-12-20 17:56:26

说到电视剧《庆余年》应该是近期最火的一个了,这部剧还未播出时就备受关注,如今强势上线后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除了剧情精彩之外,演员们也是大家最关注的。

这部剧有着极强的演员阵容,不仅有李沁、张若昀等青年演员,还有陈道明、吴刚等老牌著名演员出演,其中饰演主人公范闲的演员张若昀,看到他很多人都会想到《无心法师》,他饰演的是张显宗深入人心,尽管在那部剧中不是主角,不过却为这部剧增添了很多色彩,凭借这部剧,张若昀迅速大火,而《庆余年》女主的饰演者是李沁,她出演了很多作品,不过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这次和张若昀共同合作,相信也会因此大火的。

言归正传,看到这部剧预告之前,相信大家一直以为这是一部古装剧吧,结果随着剧情的深入,人们逐渐发现这根本就是一部喜剧啊,男主可不一般,他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拥有现代人先进的思想,而他的母亲更是优秀,不仅同是穿越者,而且还经常鼓捣一些新奇的东西,简直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剧中还有一位人物,他的存在可谓是笑点十足,他就是范思辙,饰演范思辙的正是郭麒麟,范思辙刚出场时估计很多人都笑惨了吧,他给人最初的印象就是地主家傻儿子,虽然表面上有些傻乎乎的,不过却是个身怀技能的人物,对很多人来说,范思辙完全就是个搞笑担当,承包了大家的笑点,每天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说出的每句话都很经典,再加上自带喜感的长相,让人越看越喜欢。对于一小部分网友来说,刚开始看到范思辙时会觉得格格不入,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你会发现这个角色越来越可爱,随着这部剧的热播,郭麒麟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在德云社的众多弟子中,郭麒麟一直都很低调,虽然老爸是郭德纲,可是他并没有因此炫耀,而郭麒麟也继承了老爸的幽默。

如今很多人走红后会被曝出很多黑料,这些黑历史或多或少都是存在的,早前郭麒麟一度成为了网友们吐槽的对象,而吐槽的点就是他的学历,大家都知道郭麒麟是初中还没毕业就开始学习相声,而且那时的他就是个大胖小子,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的发展不会太长久,不过郭麒麟却证明了自己,别看郭麒麟年纪不大,如今的他在相声界也算小有名气,而他之所以能走到现在,除了有先天的优势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努力,虽然是个富二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炫耀,反而认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

郭麒麟虽然年纪小,不过却有着丰富的经验,相声对他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有着舞台经验的他说起相声来包袱一个接着一个,大家都很喜欢他。除了会说相声以外,郭麒麟还是个全方面发展的艺人,演过电影,参加过综艺,如今更是出演了热播剧《庆余年》,看到儿子这么有出息,郭德纲脸上也有光了。

《庆余年》的亮点至少有如下三方面:第一,电视剧拍出电影版质感;第二,老戏骨和青年演员相得益彰;第三,特效逼真,打斗刺激画面燃。平心而论,该剧整体节奏推进流畅,剧情颇为紧凑。特别是在画面等颇为考究的做法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再加上范闲现代思维的设定,让剧情里凸显了更多逗趣的“梗”。

想看庆余年全集的小伙伴,可点开首页,点击第一张banner图,就可观看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