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凶手翻拍韩国哪部电影 你是凶手票房影评

2019-11-27 08:35:35

近期,《你是凶手》正式上映,从目前的票房来看,观众对于该影片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你是凶手》由王昱执导,由冯远征、王千源宋佳等人主演。该影片虽然是翻拍韩国电影《抓住那个家伙》,但在剧情方面却做了不少改动,不仅如此,导演还在电影中加入了一些中国电影独有的特色。

《你是凶手》主要讲述了白兰的女儿在10年前离奇失踪,但由于线索渺茫,所以当时案子并没有被侦破,当时办案的警察陈浩也带着这个惋惜离开了警队。而在10年后,同样作案手法的案件却再次发生,这也让陈浩再次找到了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也也重新燃起了希望,决定为女儿报仇。虽然是翻拍剧,但《你是凶手》在情节上却做了很大的改动,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与《抓住那个家伙》有很大不同。很多网友看完这部剧后,也纷纷称这是最优秀的一部翻拍剧。  

近几年,翻拍剧如同雨后的春笋一样,几乎在一夜间成为了电影市场的主流,不过,似乎每一部翻拍剧都成为了观众口中的烂片,而《你是凶手》却不一样,虽然同样作为翻拍剧,但导演却在影片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在演员的选用上也非常谨慎,大多都选用实力演员,生怕怕把电影拍成传说中的烂片。

从观众的反响来看,《你是凶手》不仅没有成为烂片,反而还被观众称为是“年度烧脑大剧”,而这也是翻拍剧中最成功的一部影片。希望之后的翻拍剧可以再接再厉,摆脱掉翻拍剧是烂片的说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