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2陆远扬结局是什么 陆远扬与乔安在一起了吗

2019-11-25 08:46:54

近日,作为电视剧《你好乔安》的续集《你好乔安2》在浙江卫视热播,由郑元畅、颖儿、何杜娟、蒋龙等人主演。虽说演员阵容大换血,但是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故事,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其中演员的演技更是令观众频频称赞。那么在最终,陆远杨的结局是什么?他能与乔安之前的爱情修成正果吗?

据悉,陆远杨是由郑元畅饰演,在剧中他是乔安的前男友,更是一个霸道总裁,帅气多金。可是陆远杨一直致力于商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乔安渐渐的不和。最终与乔安分手,事后二人又常常在商场上相见,当所有人都以为乔安离去后是会过的如此落魄的时候,乔安带着一笔资金靓丽的回来了。

陆远扬总是处处针对乔安,其实在陆远扬的心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在他心里他觉得他还没有放下乔安,直到后来他才发现原来他还一直深深爱着乔安。陆远扬的现任女友江雨心,为了使陆远扬留在自己的身边,用尽了手段和心机。可是还是挡不住陆远扬想要重新追求乔安的步伐。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后,陆远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原来他一直都深爱着乔安。

自己原先并不珍惜。直到后来,陆远扬和乔安由商业上的竞争对手,变成合作伙伴。然而,陆远杨最终被踢出了奥利斯,他不再是董事长,当他一无所有的时候,是乔安接纳了他,陆远扬加入乔安的公司。二人的关系逐渐和好,他们也在日久相处的过程中,二人再次心生情愫,乔安也明白了陆远杨当年的用意,她再次选择与陆远扬相爱,最终他们幸福的在一起。在故事的最后,他们二人爱情事业双丰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