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罗云熙第几集出现 罗云熙扮演谁

2019-11-24 08:47:35

目前,电视剧《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正在热播中,该剧制作周期长达两年,是一部高质量的良心剧。《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是一部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该剧的故事背景是在神秘的金三角地区,讲述了三位中国籍国际刑警联合缅甸警方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故事。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的演员阵容是很强大的,不仅有很多TVB的老戏骨,而且还有很多娱乐圈中的新人,在《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之前放出的预告中,网友们还找到了当红流量小生罗云熙。之前,罗云熙因参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而被观众熟知,但罗云熙此次在《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中只是客串,戏份并不多,之所以会出现在预告片中,应该是导演组宣传的一种手段。

罗云熙此次在《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中将扮演毒枭大佬,虽然表面温和,但内心腹黑,虽然罗云熙之前也饰演过不少反派角色,但从未饰演过从头到尾都是反派的角色,这也算是罗云熙的一个全新尝试。从预告片中看来,罗云熙此次的尝试是很成功的,很多网友在看到饰演反派的罗云熙后,也纷纷开始期待他的亮相。

据了解,罗云熙在《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中只有五分钟的戏份,目前导演也还未透露罗云熙具体出现的时间。如果想要看到罗云熙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粉丝们就只能苦守在荧幕前了。不过,《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是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值得一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