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七长老是谁演的 伊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4 08:30:03

近期,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正在热播中,该剧的剧情设计很有意思,所以一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虽然《从前有座灵剑山》属于古装题材剧,单其中却掺杂了一些现代剧的成分,像是搞笑成分和热血成分,一改观众之前对于古装剧的看法。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人物设置也是很有意思的,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说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黑人长老,不得不说,这位黑人长老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这位黑人长老的扮演者名叫伊博,伊博并非专业演员,而是一名网红,目前已经在沈阳住了6年的时间了。伊博出生在非洲,在加拿大长大,后来因为父亲工作原因,伊博又来到了迪拜。一次无意的机会,伊博来到了中国,因为他非常喜欢中国的风土人情,所以便准备在中国落地扎根。通过自己的努力,伊博考上了沈阳建筑大学,成为了一名留学生。

后来,伊博开始在网络上拍摄短视频,凭借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伊博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之后便成为了一名网红。虽然伊博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但他在剧中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流利的东北话,为该剧增添了很多喜剧的成分。《从前有座灵剑山》也算是打开了伊博在娱乐圈的发展之路,如果之后能顺利进军娱乐圈的话,相信伊博肯定会成为一位非常有特色的喜剧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