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医干尸案凶手身份解析 明川是凶手吗

2019-11-23 08:44:23

近日,由聂远、宋轶等人主演的《心灵法医》正在热播中,该剧凭借着跌宕起伏的情节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据了解,该剧改编自真实案件“罗布泊干尸案”,而很多观众曾经也关注过此案。不过,《心灵法医》只是借鉴了“罗布泊干尸案”的案件,具体细节并不相同。

《心灵法医》改编朱明川的小说《听尸》,主要讲了天赋异鼎的法医明川破案无数并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听尸者”,但由于他的过去很神秘,所以便于一件“医生连环杀人案”扯上了关系,明川的神秘引起了女警罗笔芯的注意,于是便开始调查明川,后来,两人成为了搭档,一起侦破了多起离奇案件。

据了解,《心灵法医》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剧中的大多数案件都是真实发生过的,而且“医生连环杀人案”的原型就是著名的“罗布泊干尸案”。不过,由于电视剧对情节是有要求的,所以做了一定的改变,既有悬疑影视剧的惊悚,又有办案背后的暖心故事,让《心灵法医》增加了治愈性,这样的设计明显更有人情味。

目前,《心灵法医》还正在热播中,网络上也没有太多关于《心灵法医》剧情的透露。虽然是根据真实故事改变的,但明川和罗笔芯的角色人设变化很大,并没有原型人物,其实这种角色人设的变化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影视剧更艺术化。如果大家想了解《心灵法医》接下来的剧情,还需要持续关注《心灵法医》剧情的发展,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