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魏莱扮演者是谁 周也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23 08:40:14

10月底一部校园霸凌题材电影横空出世,引起了多方网友的热议,这部电影就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少年的你》。而其中,在校园里总是欺负同学,霸凌女主的少女魏莱也因为出色的演技受观众注意,而饰演这个少女的人就是新生代演员周也。

  

周也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的是一个欺上怕恶欺负同学的丑角,但明明原本该是一个青春的花季少女,她在电影中表现的堕落也是情有可原。因为魏莱的父母对她疏于管教,她的家庭教育缺失且得不到父母的爱护,才会造就出这样一个人格。

  

周也在电影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前期她表现的毫无畏惧在学校里面欺负女主,但在警察说要找她父母时,她却变得激动易怒,这足以说明她个人的性格缺点缘由,而在最后她的忏悔以及难以克制的恶意导致了自己的死亡,周也的表演的确非常得道。

  

事实上不同于电影中表现了,这样周也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热心开朗善良大方的女孩。周也是98年出生在广东惠州如今也才21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一直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孩子,因为性格和长相都非常优秀的原因,周也还有着‘小章子怡’的美称。

  

观众们大多都是通过电影《少年的你》才开始了解到周也这个女孩子,实际上在同年她还参演过几部电影,比如说《离奇大亨》以及《难以置信》,另外她还参演了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网上说《金粉世家》也要进行翻拍,而女主角冷清秋的饰演者就是周也。目前来看这个演技不错的98年女演员的前景很不错,粉丝们也表示会一直支持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