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夏淼淼扮演者 赵今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19-11-21 09:19:48

《初恋那件小事》讲述的是甜甜的校园爱情,可以说这部剧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观众追剧。然而在这部剧中也有一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也就是女主夏淼淼的扮演者赵今麦。那么现实生活中的赵今麦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赵今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蛋蛋后”,02年出生的她是一个沈阳妹子。10年的时候,赵金麦就开始参与拍摄,她的第一部作品《不能没有娘》让人又哭又笑十分动容。而《巴拉拉小魔仙》和《小别离》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的实力。

赵今麦在《初恋那件小事》中扮演的角色很励志,原本很有天赋的她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变得自卑,然而她的父亲为了她能够接受到更好的教育选择了搬家。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女孩到设计师,夏淼淼吃了不少苦头。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赵今麦却是顺风顺水的,小小年纪就参与到电视连续剧的拍摄当中并且受到了许多导演的表扬,可以说赵今麦的演技天赋还是很强的,这也为她日后进入演艺圈打下铺垫,果然从那之后赵今麦的片约不断,越来越多的人看中她。

虽然说赵今麦年纪不大,但是却是一个老戏骨。她所塑造的每个角色都很有看点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初恋那件小事》中赵今麦再一次突破自己的极限,将一个有些自卑但是向往更美好未来的女孩形象塑造的很好,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她的与众不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