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孙瑶瑶扮演者 张瑶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2019-11-20 09:11:06

《大约在冬季》上映以来,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许多观众也记住了电影当中的一个小角色,孙瑶瑶,她的扮演者是张瑶,在电影中是安然的闺蜜,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张瑶所塑造的孙瑶瑶这个角色,是整部电影中最让人叹服的一个角色。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孙瑶瑶,很多人都想到了中国好闺蜜这个词。她不仅可以为你分享喜悦,而且当你在困境中时,是你倾诉的最好对象,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愿意陪在你的身边,做你默默无闻的后盾,当然也是你困了累了坚实的臂弯。

孙瑶瑶是一个没有心机,处处为闺蜜着想而又不乏敏感的好姑娘。她把生活的真相看得很清楚,和安然的理想主义者不一样,毕竟我们面前的是真实存在的现实生活,孙瑶瑶所要展示的既有闺蜜的一面,也有创业者的一面。可以说张瑶把孙瑶瑶这个角色演活了。

张瑶出生于1980年,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她毕业于北京戏剧学院,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影视演员。她的出道是因为参加央视的《新视听》,在2001年获得CCTV音乐盛典新人奖2008年,因为出演《立春》从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后来出演电影《致青春》因为出色的发挥,从而成为进步最快的女演员之一。

相信随着成功塑造孙瑶瑶这个角色,张瑶的知名度会大幅度提升,对于角色的拉捏和驾驭也会更加的娴熟。在即将开播的年度大戏《新世界》中,张瑶也会和一批实力演员搭戏,她的潜力无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