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4对情侣两种结局 王一超与方晓越在一起

2019-11-20 09:09:29

《初恋那件小事》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剧中有甜美的爱情,也有虐心的苦恋,看完之后让许多观众都感到爱不释手,一些追剧的观众认为,每天两集的更新实在是太慢了,追剧追的太辛苦。

这部电视剧是青春爱情校园剧,主要讲述了4对情侣的恋爱故事。这四对情侣的恋爱让观众感到刻骨铭心的爱情一定要经历种种考验才能够走到一起,或许先虐后甜这种恋爱的方式,符合每一个人对爱情的期待,有故事的结局是完美的,过程苦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梁又年与夏淼淼这一对情侣是相互喜欢却没有勇气互相表白的情侣,夏淼淼对梁又年是一见钟情,梁又年对夏淼淼也是一见倾心,但他们只能够相互暗恋,明明相互喜欢着对方,两个人的关系只差一步之遥,因此观众看着十分虐心。

第二对情侣是林开拓与何欣,两个人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但是在林开拓的心中,何欣只是自己的妹妹而已,他喜欢的是夏淼淼,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总是给人一种爱而不得的感觉,让观众感到撕心裂肺的。因为喜欢的人明明在眼前,却总是得不到,怎能不叫人撕心裂肺呢?

第三对情侣是王一超与方晓越,王一超特别喜欢方晓越,可是方晓越却一直喜欢着梁又年,当方晓越得知梁又年喜欢夏淼淼时,这才懂得王一超是她应该珍惜的人,因此他们两个人也走到了一起。第四对情侣是李思辰与贾茵,他们是故事中的欢喜冤家,虽然每次遇到之后都会吵架,是最终又会和好,所谓的不是冤家不聚头,在这对情侣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