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杨燕案真相揭晓 杨燕案件凶手是谁

2019-11-19 08:58:31

《时空来电》是一部悬疑剧,该剧已经播出很长一段时间,在剧中经过曹征和顾明哲两人的努力,这一场二十年的案件最终有了答案,解决的最后虽然犯罪分子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是最终也无法挽回受害人的生命,这不得不然许多人都感到压抑。

在《时空来电》中曾经有一句话,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同样这也带给人们很深刻的思考,杨燕在案件中被杀,同样也牵扯到内部人员所有的关系,同样这部剧的重点是内部的腐败,刘康生和孙宏韬也都是这部剧的腐败肥虫,杨燕被害。

周国坤被认定为杀人凶手,真正的凶手却为了自我的利益与警队内部人员做了交易,最终依然被警局判定为杀人凶手,同样在剧中各个人物也是环环相扣,错综复杂,刘康生最后将知道真相的曹征杀害,孙宏韬作为最大的腐败人物,自导自演了一部大剧,在最后同样为了自保,他也不惜将罪名嫁祸给他人,十五年前她为了包庇金总所以把罪名嫁祸给曹征。

在最后同样也为了自保而杀死刘康生,还把罪名嫁祸给顾明哲,自己坏事做尽,把所有的罪名都嫁祸给他人,但是他最后却忘记了纸是包不住火的道理,他的所作所为最后都会呈现在所有人的面前,自以为天衣无缝,却不知背后却有一张强大的法网在等待着他,正义也许会吃饭,但是从来不会缺席,坏人最终将会被绳之以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