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顾明哲扮演者 王天辰个人资料

2019-11-19 08:57:45

还记得王天辰在《时空来电》中所扮演的角色顾明哲吗?可以说,凭借这个这个角色王天辰成了不少女性的梦中情人。尤其是顾明哲这个角色外冷内热,虽然外表看着冷冰冰的但是始终保持着自己内心的坚持。下面一起看看王天辰个人资料。

1993年出生的王天辰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小哥,可以说他的演艺事业还是比较顺利的。他的首部个人电影《保持沉默》口碑不错,因此,王天辰也被华谊兄弟公司签约成了,自己旗下的艺人。这之后他的作品《孤芳不自赏》和《芳华》更是获奖无数,一瞬间王天辰就成了红人。

虽然说小哥哥刚出道就拿下了不少的好资源,但是他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王天辰对待自己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私底下他经常会通过角色的人生经历揣摩其内心想法,这样一个有天赋的演员确实很少见。

除了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以外,王天辰在一些小品中更是表现不错。他的第一部小品《我是实习兵》拿到了第三的好成绩,这对一个新人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吧!而小哥哥并不止步于此,反而是用心钻研演技,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作品。

私底下的王天辰并不像他所塑造的角色那么高冷,反而是一个小暖男。基本上见过王天辰的粉丝都会被他所吸引,不得不说,这样一个有颜值还有才华的男演员,不火才怪呢。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他有什么看法呢?是不是也被小哥哥迷到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