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夏天大结局 夏天和张俪在一起吗

2019-11-19 09:00:15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暹罗密码》,这部电视剧里面有很多香港的大牌演员,比如说谢彬彬、王洋、马丁、许绍雄等人,在许多港片中,他们都给影迷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这部电视剧故事发生在金三角,金三角地区毒枭横行,所有罪恶的交易都发生在这里。

主人公是夏天和张俪,他们两个原本是大学的同学,后来发展成一对如胶似漆的恋人,可是天意弄人,夏天慢慢的成为一个犯罪天才,虽然做的不是十恶不赦的事,但终究还是做着一些对社会的不利之事。后来竟然和毒枭混在一起。

夏天之所以和毒枭混在一起,是因为他接到上级的命令,从而成为毒枭身边的一名卧底,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和张俩分手。因为在这个腥风血雨的金三角地区,稍有不慎,很可能就会粉身碎骨,为了保全自己的爱人,夏天只能够选择和她分手。

虽然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但是夏天依然深深的爱着张俪。当夏天得知张俪脚又面临危险的时候,他便不顾及自己暴露的危险,从狱中越狱出来救张俪,可以看到,夏天依然对张俪充满着爱恋之情。《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夏天大结局是,夏天和张俪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两个后来都成为泰国犯罪心理学家,一同帮助警方破案。当他们两个帮助警方抓住毒枭老大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