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为何停播 鹤唳华亭更新时间每天播几集

2019-11-18 08:50:45

《鹤唳华亭》是由罗晋和李一桐主要的电视剧,播出是非常低调的,没有太多的宣传,在开播当天直接给出剧集,但是没过多久这部剧电视剧就宣布停播了,搞得网友们在网上疯狂吐槽主办方,自己吊足胃口之后又说不播出了。

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因为电视介质的问题,意思就是说电视剧的格式出现了问题,暂时性的播出了,后期会进行调整的,很多人都是这是优酷就是为了增加流量的,其实有很多的电视剧都出现了这一情况也不止《鹤唳华亭》

值得令人期待的是,这部剧已经调整完毕,在下星期很可能就会恢复正常的播放,这部剧的更新时间定为,会员的更新时间是在周一、周四的八点更新三集,不是会员的更新时间是在周一和周五更新一集。

没出这件事情之前,把播出的剧情定为,一周播放六集,会员可以比非会员多看一集,这次更新之后,能看的就少了,剧情更新的很慢,非会员的网友更要苦恼了,想要追完这部电视剧,一个月的会员是不可能了,最少两个月的会员要安排上。

这部剧就是小说改编的,这篇小说还是官推第一的小说,内容自然是不用说了,这部剧里男女主角还都特别的养眼,可能能吸引很多的目光,这篇小说的作者还参与了电视剧的改编,最大程度还原这部剧的精彩片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