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郎月轩的身世 郎月轩有黑化吗

2019-10-30 08:26:50

郎月轩从电视剧一出场就是作为郎家二少爷的身份,但真实身世是他被郎家收养,他父亲是个神秘的大人物,目前还不好判断郎月轩有没有黑化,因为剧情还没有更新到这一步。不过小编猜测,郎月轩作为男主角,是不太会黑化,毕竟男主角一般都是正面的形象,特别是在这样的爱情剧当中。

虽然郎月轩是郎家收养来的孩子,但是郎家人一直对他视如己出,仿若是自己家亲生的孩子,为了培养他成才,还将他送到国外念书,这也养成郎月轩开放式思维和只想找寻命中注定之人的内心。相反对于真正亲生的大儿子郎月明倒是疏于关爱,甚至还说想要把自家的产业都继承给郎月轩。

这样的想法,着实透着一丝古怪,因为这并不符合正常人的思维。而观众也随着剧情的推进,慢慢发现了郎月轩的身世的确有很多疑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亲生的父亲是大有来头的,并且跟郎斯年的关系不错,才会让自己的儿子被郎斯年收养,剧情中还曾经提到过女主海棠的父亲失踪已久,似乎她的父亲和郎月轩也有关系,这更加加深郎月轩身世扑朔迷离。

后期郎月轩和顾海棠,以及郎月明之间会上演更加虐心桥段,但是人物照理是不会变坏,因为本身人物性格就是善良有担当的男子汉。不得不说,《海棠经雨胭脂透》这部剧还真是会让人心焦灼,几位主角之间实在是太虐恋,想要继续追下去,还得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才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