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鸷樱花身份 最有可能是谁

2019-10-30 08:21:57

《谍战深海之惊鸷》之中,樱花的身份是个日本间谍,“樱花”是代号;最有可能是樱花的人是周海潮。很多观众最开始都猜测樱花是余小晚,因为她原本看不上自己的丈夫肖正国的,却在三月之后对他态度来了个大转变,引起了观众的猜疑。

但实际上她并不是樱花,因为首先她不是正统的特工,不大可能成为日本特务,其二,她和张离这个中国安排在军统处的间谍关系很好,相处这些年,早就发现彼此的身份了,所以余小晚是“樱花”的可能性几乎可以排除。另一个“樱花”的有力人选就是周海潮,相比余小晚,周海潮是“樱花”的可能性要大上许多。

周海潮这个人较为阿谀奉承,会见风使舵,性格就作铺垫。另外在剧中就已经有一个伏笔,就是当周海潮等三人要从上海撤退,回到重庆的时候,他说他不熟悉上海的路,但是最后又只有他全身而退,这不是很奇怪吗?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在他被抓住之后他就反过来投靠敌人了,开始用”樱花“的名义,给日本鬼子卖命,这才没有像其他两个人一样接受酷刑。

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毕竟“樱花”还是剧中一个神秘的存在,为了吊观众的胃口,想必编剧也不会这么快就让他暴露了身份,不过观众基于好奇,还是可以从剧中透出的种种蛛丝马迹里找到可能的答案。目前《谍战深海之惊鸷》才播出没多少集,后续的剧情只怕会更加刺激和精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