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陈河和张离什么关系 陈河是钱时英吗

2019-10-30 08:21:22

《谍战深海之惊蛰》陈河和张离的关系是情侣。由于陈河为了抗日工作,所以两个人选择分手。 陈河是钱时英,因为长期潜伏在日本人的周围,所以陈河使用化名,在剧中陈河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陈河是陈山的哥哥,但是最后阴差阳错,陈山和张离走到了一起,对于感情戏,这部剧的剧情还是比较完美的。虽然没有爱情剧那么甜,但是更贴近生活。

陈山、陈河、张离三人是潜伏的地下党工作者。张离是一个性格坚韧并且非常有智慧的女性。陈河非常的正直,拥有着很高的觉悟。陈山最初因为保护妹妹,做了一段时间的日本间谍,但是受到张离和哥哥的影响,内心渐渐地向共产党靠拢,也光荣的成为了组织的一员。最终三人完成了党赋予的任务。

几个人在自己的工作中非常严谨,一丝不苟,钱时英和张离两个人曾经是情侣,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个选择了分手。最后张离与曾经是间谍的陈山在一起,完美的收获自己的爱情。剧情辗转反侧,三人惊心动魄,还好最终的结局没有让人失望。

而陈河一直忙碌着自己的潜伏任务,忽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爱情,但是最终因为自己的工作,自己保护弟弟妹妹,光荣的牺牲。看似简单的一部抗战剧,但是给人以深刻的教育意义。为了祖国的解放,为了祖国的和平,这些人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们的品质是高尚的,是值得后人学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