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原著小说是什么 角色人物有原型吗

2019-10-29 08:37:06

《海棠经雨胭脂透》这部电视剧不是由小说而改编的,属于原创型的剧本。剧中的角色人物也没有特定的原型,但是剧中的人物关系,和情感都特别的复杂。《海棠经雨胭脂透》是一部虐心的感情剧,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不仅仅是因为剧情,也因为男主演邓伦的粉丝实在太多。

《海棠经雨胭脂透》主要讲的是顾海棠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在机缘巧合下与朗月轩两个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欢喜冤家。在渐渐的相处中两个人互相生出了感情,相知,相恋,但是,让人没想到朗月明也特别的喜欢顾海棠,这让朗月轩与顾海棠非常为难,也觉得很尴尬。

其中朗月明还设计一场骗婚,让顾海棠感觉到迷茫,从此三角恋就此开始。其实朗月轩和顾海棠这两个人是非常相爱,两个人平静相处的画面感觉很甜蜜,可是感情经历了太多的波折。这是电视剧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在彩虹来临之前一定要经历一些风雨。

《海棠经雨胭脂透》的主要有由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还加入实力派演员,方中信、李若彤等。从官方的海报看到演员的穿着,应该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故事,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三个年轻人既要生存,又要追求自己的爱情。那些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着人心。相信这部电视剧的评价会很高,期待几位的精彩演绎,带观众了解民国时期的爱情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