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张离是谁 张离的大结局介绍

2019-10-29 08:36:03

《谍战深海之惊蛰》中张离是潜伏在中统的一个共产党员代号叫做蒲公英,是一个性格坚韧并且非常有智慧的女性。张丽最终的结局是完成党赋予的任务,在自己的工作中非常严谨,一丝不苟,并且还完成了党给与的很多任务。最后与曾经是间谍的陈山在一起,完美的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在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张离深深地影响到曾经是间谍的陈山,并且将陈山拉到抗日的队伍中,陈山并不是真正的想叛国,是由于日本人控制了自己的妹妹,张离和陈山两个人共同合作,共同努力,也渐渐地互生情愫。其实张离与陈山的哥哥陈河曾经是情侣,但是为了国家,陈河忍痛离开了张离,换了一个新的名字叫钱时英,以商人的身份潜伏。

这些人都默默的为祖国做着奉献,并且时刻准备着牺牲自己而保全大家。在动乱年代必须要顾全大局完成祖国给予的使命。张离这个角色是双面的,既是地下党也是间谍,在这两个身份之中转换者。由于自己的勇敢以及智慧完成了很多任务,在革命工作中发挥了极大的余热。

当时的中国是很落后的,这些抗战人员不畏艰险,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将一项项情报传递给后方。最后帮助祖国得以解放并消灭所有的侵略者,这些人是伟大的,默默无闻的,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都有着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