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钱时英和陈山是什么关系 钱时英大结局如何

2019-10-29 08:35:18

《谍战深海之惊蛰钱》时英和陈山是兄弟关系。前世应是陈河的化名,陈河是陈珊的哥哥。所以两个人是兄弟。钱时英也就是陈河最后牺牲,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从而保护弟弟和妹妹,并且维护中国共产党。

《深海谍战》所讲述的是在1914年的大上海,陈山混迹在动乱年代,当时只是一个小混混,但是因为自己长得像军统的一个特工,名字叫做肖正国,被日本的一个特务头子看中,不得已被卷入了地下战争。日本特务荒木惟将陈山山的妹妹陈夏软禁,并且逼陈山成为间谍。为了救妹妹,陈山接受了日本人所要求的特殊训练。

顶着肖正国的名字潜伏到了军统,但是此时有两个人,就是张离和钱时英,经常影响到陈山。在接触中,内心逐渐成熟的陈山,渐渐地站到了抗日的行列之中,为了掀翻日本人的阴谋,陈山和张离偷偷的回到了上海,并且潜伏在这里。两个人共同努力在一起经历过生死,并没有放弃,一直勇于与敌人斗争,最后陈山终于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并且协助党组织粉碎了侵略者的阴谋。

钱时英和张离两个人曾经是情侣,因为工作的原因,陈河只能用化名,为了国家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和平,这些人付出了很多的代价,甚至他们不敢结婚,不敢用真实的姓名不敢与家人相认。工作中需要默默无闻的付出,在生活中只能静静的看着家人,而不能为其做更多的事情,向在抗战时期所有的地下工作者致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