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多少亿 今年国庆档中国票房新高

2019-10-28 08:58:37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已经超过28亿,总观看人数超过7489万。在2019年国庆节期间上映很多部电影,由于是建国70周年,推动电影业,全国的时候国庆节电影总票房已经有548亿,并且这个数字还会飙升,是今年国庆档中国票房新高。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9月30号上映,上映后一致受到大众的好评,其票房已经远远超出《速度与激情8》,成为国庆上映电影排行榜的第一名。《我和我的祖国》导演是陈凯歌,片中演员阵容强大,有薛晓路、张一白、管虎、徐峥、宁浩等联袂出演。

整部电影分七个板块,从1949年中国成立,再到1964年中国生产了第一颗原子弹,而后1984年中国女排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母亲的怀抱,2008年在北京成功召开了奥运会,2016年神舟11号飞船谱写新篇,2015年天安门阅兵。

唯一过去一直到现在中国已经成立70周年,全国人民齐还聚,共同为祖国庆祝生日。《我和我的祖国》在国庆期间上映,无疑是为祖国的生日奉献的一份贺礼。回想电影里的画面,能够想到祖国这些年发展迅猛,繁荣富强越来越强大。

让人为之骄傲的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生活在中国,这是一种幸福。这部电影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票房,离不开导演以及所有演职人员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电影业发展会越来越好,会有更多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出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