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在冬季霍建华与马思纯组CP 电影上映时间已确定

2019-10-28 08:35:44

《大约在冬季》电影上映时间已确定,官方宣布会在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这是一部内地的情感剧,其中马思纯饰演小安,霍建华饰演齐啸,霍建华与马思纯组合作,两个人在剧中很有cp感,所以网友的呼声很高。

这部电视剧是由同名小说而改编,讲述三个城市,两代人之间的纠葛,渐渐的回想起三十年前的故事。在剧中马思纯扮演的安小念,从小与父亲感情很好,但是父亲去世了,只能与母亲一起生活,母女俩之间发生了隔阂,无奈下母亲带着小念回到了北京,让女儿了解自己的过去。就是这一次的回国,让母女二人的关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安小念从洛杉矶回国后,首先要去探望爷爷,偶然遇到了台湾的一个男孩,名字叫齐啸。经过接触了解到母亲的爱情故事,在渐渐地了解中,安小念知道了母亲的难处以及心酸,最后选择理解母亲,并与母亲重归于好,最终帮助母亲找回了曾经遗失的美好爱情。可就是这次回国,也让小念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地是在北京,台北和洛杉矶三地取景。官方已经发布了剧照,并且还有齐秦的加盟,会在电视剧中本色出演,因为《大约在冬季》这部小说,齐秦曾经为其写过续,能够更细致的揣摩任务性格。很多网友都在平台上发布,非常期待这部精彩的电视剧。光看演员阵容,就已经很吸引人眼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