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的隐藏第二结局 你知道吗?

2019-10-19 18:26:06

今天来介绍一部全球病毒爆发,只有我活下来的末世电影——《我是传奇》,故事开始电视上就播出了关于人类试图控制病毒治疗癌症的采访,而且似乎很成功,然而画面一转来到三年后,纽约市一片荒芜,我们的男主带着狗开着一辆一看就很贵的超跑在路上打猎,结果自己的猎物被狮子先下手逮捕了,男主不忍心杀了狮子一家三口,只好空手回家。

晚上睡觉时,男主回忆起三年前的事情,病毒爆发后,男子赶紧去接老婆孩子上车,由于所谓治疗癌症的病毒人类根本无法驾驭,病毒变异并扩散开来,整个纽约城即将被封锁,男主必须马上接她们离开,等他研制成了疫苗后再去跟老婆孩子团聚。

一觉醒来,梦回现实,男主继续开始了他未成功的疫苗研究,所有的血清都没有效果,唯独有一只老鼠注射了某个型号的药物后,它似乎变得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于是,男主决定去抓个丧尸来做试验,于是开车出去寻找目标,在路上他先去给车加油,并都码头播下广播,让听到广播的人来找他,男主将为听到广播的人提供食物和住所,大家在一起有个照应。

这天,男主的狗跟着鹿跑进了一栋房子内,男主看到之后,大声阻止已经来不急了,于是跟着相依为命的狗了进去,显然丧失喜欢待在阴暗潮湿的环境,进去之后往往是凶多吉少,果不其然男主进去之后发现了很多丧失,男主找到狗之后,带着它拼命的往外跑,有几个丧尸跟着男主往外跳,但由于阳光的照射,丧尸很快的就死去了。

男主正好需要丧尸做实验,于是就在房子门口做了个陷阱,并放上自己的鲜血来吸引丧尸,很快丧尸就傻傻的上钩了,但似乎有个丧尸对男主抓走自己的人很不爽,男主不管那么多,先带回去做实验再说,这次抓的还是一个女丧尸,男主注册了血清样本,但并没有好转。

男主同样每天去码头发广播,游泳池钓鱼之类的,突然,他在路上看到一个假模,问题是这个假模明明是在自己常去的碟店门口,男主对这个假模的出现感到震惊,因为整个纽约只有他一个人,到底是谁的恶作剧呢?

男主拿出枪一顿扫射之后走近一看,果然是好奇害死人,男主被陷阱吊了起来并被撞晕了过去,简直跟他抓丧尸的陷阱如出一辙,男主醒来看到太阳快下山了,他艰难的隔断绳子,没有想到摔下来大腿反而被扎了。

此时,从楼房窗户中走出了带着三只丧尸狗的丧尸BOSS,男主看了赶紧爬着逃跑,虽然最后还是打死了三只丧尸狗,但男主的狗却被咬伤了,在救治无效下,男主痛苦的杀死了自己的狗。

气愤之下,夜晚,男主驾着车在码头设计好陷阱,就开始疯狂的撞击跑来的丧尸,因为唯一陪伴自己的狗死了,男主抱着必死的决心跟丧尸拼个鱼死网破,果然还是架不住丧尸的疯狂反扑,就在男主要被弄死的关键时刻,女主闪亮登场,她手持照明弹救了男主。

一觉醒来,原来女主正是听到男主的广播才来的,女主当时正躲在码头等人,恰好碰到男主自杀式复仇,就救了他,女主告诉男主,这个世界上还有个地方没有被感染,想开车去这个地方,但是男主根本不信有没有被感染的地方。

这天,男主受到启发,用冰块辅助降温,再次对女丧尸注射血清,然而这时窗外传来了动声,男主一看,发现了BOSS丧尸召唤了大批的丧尸围攻他们住的房子,虽然房子周围布满机关,但是仍无法抵御丧尸大军的围攻,男主带着女主和小孩逃到地下室实验室。

丧尸BOSS带着队伍追到了地下实验室,并不断的撞击玻璃墙,在玻璃墙快要破碎的时刻,丧尸boss用手简单的在玻璃上画了个蝴蝶,男主一看,这不就是自己抓的女丧尸背上的图吗?看到这里,男主放下手中的枪并打开了玻璃门,把女丧尸给推了出去,丧尸boss看了男主态度还可以,就带着小弟离开了。

第二天,男女主带着行李离开了这里,前往了传说中的人类最后聚集地,故事到这里本应该就结束了,但小编早几年看到这个电影的结局有点不一样,那就是男主拿着炸弹和丧尸boss同归于尽,而女主和小孩则是躲在柜子里逃过了一劫,最终,女主带着小孩到了人类的聚集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