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将上线 CP粉希望两人可以在一起

2019-10-11 15:13:53

今年国庆档三大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开创了史上最强国庆,但!在这一片红色的电影海洋中,是不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别急,这就来了,"献礼三部曲"之后观众的最期待的,是即将在10月12日上映的、加了新料的警匪动作片——《犯罪现场》。

“已经曝光了,开干!”这是犯罪警匪片《犯罪现场》火力全开版预告片中的一句台词,听起来就让人不由得血脉偾张对吗?这部电影制作精良兼之阵容强大,已经在内地院线定档10月12日,喜欢此类型影片的影迷可以燥起来了!

没错,今年的古天乐很高产。但是这部《犯罪现场》和之前的《追龙2》、《扫毒2》相比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本片的悬疑气氛更加浓重,警匪之间的角力也更加的紧张刺激。而且,电影的主视角将更多的聚焦在古天乐饰演的反派通缉犯汪新元身上,这种少见的故事讲法往往会给人带来绝妙的新鲜感。难怪这次古仔身为反派BOSS居然占了海报的C位。

故事从一个叫徐糠的通缉犯被发现伏尸屋内开始,负责调查的林法梁发现涉及一宗一个月前的劫案。警方持续探查判断出其中的同谋还包括汪新元、红毛与欧阳。案件的离奇之处在于现场仅有一只鹦鹉作证,接下来极为惊险刺激的追凶过程将连续上演。

为什么小编会对这部电影的质量期待满满呢?因为它的制作团队看起来就非常靠谱。著名金像奖常客尔冬升坐镇监制,由他来把关其电影质量必然不会差。想制作一部好电影当然要找到一个讲好故事的人,《犯罪现场》的编剧和导演同为一人——冯志强。提到他的编剧作品比如《创世纪》、《少林足球》、《天生一对》、《西游·降魔篇》等等,让人如雷贯耳。顺便说一句,他也是中国电影总票房排名第三的编剧,累积票房过50亿。

两位驰骋风云的电影人的合力自然会带来优质的大制作,但也不要看轻了该片的演员阵容。一番古天乐不必多说,多年的演技锤炼让他如愿得到了闪闪发光的金像奖。而给他搭戏的张继聪和姜皓文都是香港影坛的实力派演员,随时都能如探囊取物般飙起戏来。如果对这二位不太熟悉,那么大家对谭耀文、安志杰、薛凯琪这些大银幕名配角儿都脸熟又眼熟吧!此次他们都会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当然还有那个必须单独提出来的女人——宣萱。电影《犯罪现场》是她和古天乐时隔18年后的再度重逢。年轻的影迷可能不甚了解,很多80后90后的小伙伴们可是对他二人有着特殊的情怀,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拥有着大量的“CP粉”。早在1999年,古天乐和宣萱就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获封视帝视后。后来在火遍全国的《寻秦记》中,两人分别饰演项少龙和乌廷芳,更成为了很多粉丝心向往之的荧屏情侣。多年以后再度大银幕合作,相信两位可以重拾当年的默契,并且碰撞出新的火花。想必电影上映之时,CP粉一定觉得:值了!

总而言之,知名编导率领的制作团队加上古天乐领衔的实力阵容,这部强势来袭的犯罪警匪片《犯罪现场》很是令影迷期待。10月12日罪念丛生,电影院中等你来探案哦!

古天乐的感情生活还没有消息,作为粉丝的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吧,与宣萱搭档主演的《犯罪现场》马上要上线了,大家期待看到两人这次合作的作品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