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定档 两只老虎电影将于11月29日上映

2019-10-09 16:14:00

两只老虎定档怎么回事?10月9日,赵薇发文宣传,“一次相遇,两只老虎,三生有幸,我在等你”。《两只老虎》电影由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赵薇监制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等出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宣布定档11月29日上映,定档预告一同发布。

影片讲述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成为人质的“人质”。

《两只老虎》打出的宣传语是“领跑贺岁”。葛优在这部电影中将扮演“极品人质”,在遇到乔杉出演的“低配版绑匪”后身份转换,引发一系列的荒诞经历。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齐刘海的葛优西装革履“惊艳”出场——双手被牢牢的固定在木靠椅,嘴上被粉色毛绒玩具封口,在线求绑架的“涨价”操作流露出“不拒绝,不抵抗”的情绪,让电影奇妙逗趣的风格呼之欲出。同时,乔杉帽衫加口罩的简陋“绑匪套装”,高尔夫球棍的“武器装备”,“别喊,喊也没用,周围没人”的经典绑架台词,配上悬疑欢快的卡点音乐,更加凸显该片荒诞气质。

而赵薇饰演的角色,似乎和两人有着某种牵连甚广的渊源,鬼马挑逗的眼神和撩拨暗示的言语,也恰到好处地增加一丝可爱调皮画风。塑造了诸多经典喜剧人物的演员范伟、闫妮、潘斌龙出现,也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预告中“通过这次绑您,我基本上已经破产了”的收尾台词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电影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众人到底遭遇了怎样滑稽爆笑的插曲,又经历了什么样意料之外的反转,这部“2019年度爆款喜剧电影”值得关注。

电影《两只老虎》不仅是李非砥砺打磨的成果,更汇聚了顶级演员强强助阵,意欲成为2019年唯一爆款温暖喜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