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落的树叶大结局是什么 女主自杀渣爹抑郁

2019-08-21 16:38:51

泰剧《吹落的树叶》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本来是二十多集的剧情,编剧给多延长了一集,只是这一集的开放式结局让很多网友表示有点“惊讶”。

在《吹落的树叶》大结局中,女主的身份被揭露,大家都知道她是人妖了,渣爹也知道她是自己的儿子。让人感到不解的是,在大结局中,妮拉一直深爱着的姑父告诉妮拉自己爱侄子胜过于爱她,这个说法让很多人不能接受,有网友甚至表示“这不是人说的话”。

接着妮拉在众人的眼前用水果刀割喉,血迹四溢,让人看了触目惊心,此时姑父、医生、姑姑、渣爹都在场,看到和自己有关系的“妮拉”自杀,众人非常慌,立马跑过去,可是悲剧已经发生了,似乎也无法挽回什么。

剧迷对于这个开放式的结局表示有些不满意,《吹落的树叶》一开始就被人认为是复仇剧,妮拉本来是想要和母亲好好生活,可是母亲的突然离世让她生活失去支撑,于是她决定回国“复仇”,只是这个“复仇”似乎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她要复仇的这个人物十分厉害,而且她对这个人夹杂着十分复杂的感情,所以这导致了她全剧基本上很少有“复仇”的画面出现。

在电视剧的后半部分,妮拉似乎一直忙着和自己的姑父谈恋爱,完全忘记“复仇”,甚至剧情中还不断掺杂“渣爹”对她的“爱”,这一点让她有些动摇。

在故事的最后,妮拉似乎放弃了复仇,只是没想到,她一个复仇女主却没有玩过一个小明星和一个狗仔,最后身败名裂。

其实不难看出妮拉自杀的原因,她自小一直被母亲娇惯着,什么事情都有母亲承担,这一次后果需要她自己承担,所以无法承受这首打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23 09:20

这剧的三观从头碎到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