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男主妈妈怎么死的 他和变态杀人犯或有这种关系

2019-08-16 16:57:23

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男主的妈妈出现,可是并未解释他的妈妈是怎么死的。根据剧情猜测,男主的母亲应该是自然死亡,她在生前似乎还是一个很受尊敬的人,死后家人还将其藏书捐给了图书馆。

巧合的是,男主的母亲出场之后,变态杀人犯也出场了,而且男主的母亲似乎和这个变态杀人犯还非常熟悉,两人的关系有什么不同呢?难不成,这个变态杀人犯是男主母亲的私生子?和具灿星还有血缘关系?这样看的话,这个关系也太劲爆。

其实男主的母亲并不是因为意外死亡导致她没有轮回,而是她不想让别人发现她有一个私生子,所以一直徘徊在人间企图遮蔽这个事情,好在后来被张满月发现,所以才带到了德鲁纳酒店。

在电视剧一开始,也没有介绍男主母亲去哪里了,剧迷们也没有在乎这个事情,有的人还以为男主的母亲过早死了。

男主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从男主父亲的设定来看,也不难看出男主为什么没有母亲。就像是电视剧中看到的男主的爸爸之前是一个小偷,所以男主的母亲自然是不愿意跟着这种人生活,后来她改嫁一个富裕人家也不是不可能。

不论男主母亲是怎么死的,但是作为儿子,男主势必是无法接受即将面对的事实,他也许从未想过,自己是以这种形式见到自己的母亲。

还好张满月提前得知了这个事情,想要去隐瞒,谁知道最后还是被具灿星发现。不过具灿星母亲走的时候,还是挺温馨的,母亲真诚向他表示感谢,具灿星似乎也接受了眼前的事实,还是让人挺感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17 09:32

这是出来打了个酱油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