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聂远被曝要合作新剧 粉丝却一致抵制,只因剧情一言难尽

2019-07-29 18:18:46

近日,网传聂远将和吴谨言合作新剧《幸福来敲门》,对此吴谨言的粉丝表示强烈抵制,并且一齐开撕吴谨言的经纪公司,也就是于正的公司欢娱影视,吴谨言粉丝表示,《幸福来敲门》这个剧的角色人设一言难尽,而且剧情也未免太离谱,拒绝吴谨言出演。

那么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视剧呢?剧情的概述是这样的。

男主被妻子绿了,然后妻子被车撞死了,他不得不替别人抚养这个混血儿,这途中他还被各种陷害革职,然后最后又是年轻女孩嫁给老男人当后妈(这孩子还不是自己的,而且还是个黑人)的故事。

这种剧本,真的最好不要接!

聂远的粉丝也表示,还是爱惜自己的羽毛,不要什么烂剧都接,这样的剧本真的对演员没啥好处啊。

如果真的是这个选角,那这就会是吴谨言和聂远第三次合作,两人曾经合作过《延禧攻略》和《皓镧传》,在剧中都有感情戏,尤其是当年《延禧攻略》大爆,聂远饰演的“大猪蹄子”跟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被磕为CP,不过看这种情况的话,吴谨言或者聂远应该不可能再接下这部剧吧。

而且这部剧目前尚未官宣,也可能不是他俩主演,不过粉丝既然没有辟谣,想必是得到了什么内部消息,才会直接拒绝,不让吴谨言出演这部剧,对此你们怎么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30 09:22

于正的剧剧情为什么这么一言难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