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马伊琍海清宋佳合影 网友点赞:这才是实力派女演员们

2019-07-28 11:56:44

近日,姚晨、马伊琍、海清、宋佳等人深夜晒出合影,并且配文:“女演员”。

不少网友感叹道真是“活久见”啊,这才是真正的“女演员”们。

姚晨、马伊琍、海清、宋佳这四位女演员皆是实力派,虽然她们都不算是流量明星,但的确是电视剧圈中的“扛把子”,这四个人主演电视剧的话,收视率都是高到飞起。

姚晨是凭借《武林外传》郭芙蓉一角走红的,随后主演了《潜伏》等剧,今年主演的《都挺好》在荧幕上爆红,引发全民热议。

马伊琍之前主演过多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是2017年现象级现实题材电视剧,海清当年通过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中的钟宁一角而出道,凭借《蜗居》走红,演技受到称赞。

宋佳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也都非常高,曾经主演过《闯关东》,还在文章合作过《少帅》,更重要的是宋佳在电影上取得的成就远胜于电视剧领域。

据悉,四位女演员能够凑在一起,是因为她们都在西宁参加FIRST青年电影展,这也是姚晨制作完成从First挑选的项目《送我上青云》后重回西宁的时刻。到创作过程,姚晨直言希望创作更多的女性电影,丰富影视作品中的女性形象,让更多人真正了解女性,爱上女性。

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演员好吗?其他的都是偶像。”

不少网友还提议,能不能让这四位女演员合作一部电视剧啊,到时候一定会是“超级爆款”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9 10:23

都是大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