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魅力太大 四个女角色都喜欢他

2019-07-26 16:11:36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张小敬虽然是个死囚,但却也是一个英雄,他为了长安城百姓的安全奋力追查伏火雷下落,却屡次遭到官员的追杀和构陷。

但张小敬这个角色也是颇有魅力的,剧中出现的女性角色不算多,但一半以上都对张小敬有意思,这么厉害的桃花运,应该也算是主角光环的一种吧!

迷妹一号:闻染

闻染对张小敬的感情,绝非“恩公”那么简单,从闻无忌的话中就能够察觉得出,闻染知道张小敬爱吃一种肉片,为了让张小敬吃到最完美的,拿他爹练手半个月,张小敬独自闯贼窝身负重伤,闻染背着他偷偷哭泣,诸如此类的情况有很多,足可见闻染对张小敬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对长辈的尊敬和喜爱。

迷妹二号:青楼女子李香香

李香香出场次数不多,但能够看得出她对张小敬有意思。张小敬每次来到这里,她都要纠缠着他,而且在寻找密道的一次里,李香香还要亲他,还坦白自己就是喜欢他,即便知道自己跟他不可能,也要张小敬说出对方是谁,好让她死心,李香香对张小敬的喜爱和欣赏也是真的。

迷妹三号:檀棋

檀棋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其魅力折服,逐渐了解到张小敬为人后,就不愿让他死了,并且还会奋力去救他,而张小敬本身有点闷骚,多次撩拨檀棋,导致檀棋对其动心,两个人已经定情,只是身处乱世,还没有机会继续发展。

迷妹四号:许鹤子

在追击狼卫的时候,张小敬救下许鹤子的弟弟,被许鹤子唤做“恩公”,结果在马车上就告白了:“恩公可知,若是要许鹤子将你送到天涯海角,许鹤子也是陪的。”

没想到张小敬魅力这么大,连长安城的偶像歌星都被吸引。但可惜张小敬心里已经有了檀棋,所以许鹤子没戏了。

再看看另一位男主角李必,除了被骗就是被打,也根本就没有感情戏,同样都是男主角,待遇咋那么差呢?不过也有人说,李必勉强也算有感情线吧,患病的阿枝应该是喜欢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7 09:35

张小敬就是唐朝的易烊千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