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平均收视率难破1% 或成杨幂主演热度最低的作品

2019-06-06 15:45:00

《筑梦情缘》或许将成为杨幂自《宫锁心玉》爆红以后收视率最低的一部,这部剧现在即将大结局,但是根据数据统计,平均收视率是0.97%,离1%还有一段距离,而每部剧的大结局,通常都是收视率最高的,那么凭借最后这几集,《筑梦情缘》的平均收视率能过1%吗?

在我看来,很难。或许剧情进入最终阶段,收视率会非常的高,但别忘了这部剧是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恰巧最后的几集延到了周五、周六,周五周六金鹰独播剧场的电视剧只播出一集,然后开始播综艺节目。

而播的这一集是很短的,所以说收视率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另外,湖南卫视的排片似乎也有了新的问题,原本60集的《筑梦情缘》疑被删减了2集,播到周六(8号)是58集,但9号就直接开始播《少年派》(或者是其他电视剧,因为《少年派》目前仍在审核流程中)。

这样看的话,《筑梦情缘》的59、60集没有了!可能是湖南卫视剪辑将剧情压缩了,58集就直接大结局了。

那这样的话又少了两集,《筑梦情缘》的平均收视率想要破1%,又更悬了。

《筑梦情缘》前面的剧情,很多观众都吐槽没啥意思,剧情发展太过缓慢,所以观众提不起什么精神来追。到了后面复仇才有意思,这部剧的后半程收视率也有明显的提升。

但无论如何,这部剧依然是杨幂最“不火”的一部剧,从热度上来说这部剧已经败了。几乎没有热搜,前些天疯狂营销,最后发现效果并不明显,也就放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0:39

演员阵容不错,没什么兴趣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