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发文剧透 晒她与姬发的结婚照

2019-06-04 15:35:00

最近这些年,追的最“意难平”的一部电视剧应该就是《封神演义》了吧?这部剧还有12集才大结局,但无奈竟然全都被砍,原本湖南卫视还争取打算将最后两集给放出来,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两集也没能播。

观众都非常难过,原本想要看邓伦饰演的子虚和王丽坤饰演的妲己的结局是什么,现在也看不到了。网友纷纷表示,可以接受凌乱的剪辑,但一部剧没有结局,这谁受得了?

不过在剧中饰演兰盈的林澄,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照片,多多少少为网友剧透了些剧情。

原来兰盈跟姬发结婚了,她晒出了两个人大婚时的婚纱照。兰盈真的是非常美了,纵观整部《封神演义》,兰盈的颜值可是非常能打的。

兰盈是姜子牙和马氏的独生女儿,亦是周武王姬发的妻子。她的原型就是周武王王后邑姜,邑姜是商周之交一个光彩照人的女性形象。

兰盈在剧中的戏份不多,跟姬发基本上都是前期有交集,在两个人决定出发去西岐之后几乎就没有戏份了,结果还没有等到两个人大婚,剧情就被砍了。

演员林澄还演过《太古神王》和《如懿传》,大家可能都忘记了,在《如懿传》中林澄饰演的是金玉妍的陪嫁侍女贞淑,不过后来因为如懿的陷害而被遣返回北国,这之后就彻底没有戏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10:00

广电下手真狠,早该这么办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