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豆瓣评分跌至4.8 嘉宾一直凑不齐节目很难做

2019-06-03 11:54:05

《极限挑战》第五季的评分创下了历史新低,只有4.8分了,而且目前还呈下滑的趋势。

如果说一开始评分低,怪迪丽热巴这个女生加盟的话,那么后续的评分往下跌,就真的不应该让迪丽热巴背锅了。

《极限挑战》第五季换了成员,换了导演,唯一能够让观众继续看下去的,应该就是罗志祥和黄磊等四个老成员还在,而雷佳音和岳云鹏本身很有观众缘,所以说他俩在一起玩了一期,观众很快就喜欢起来了。

没想到,以为情况刚刚要好转的时候,接下来的几期,成员就没有凑齐过!

前面是缺少了黄磊和张艺兴,听说是因为档期排不开,所以就没有录《极限挑战》,取而代之的是宋小宝,节目组为了能够提升收视率和贡献笑点,将宋小宝找来也是很不容易。

然而好不容易黄磊回来了,刚拉完好感的雷佳音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贾乃亮,不仅如此,下期预告中也没有雷佳音的影子,这就让不少观众觉得非常难过了,好好的嘉宾,怎么“说没就没”了。

而且“极限挑战没有雷佳音”这个话题还被顶上了热搜。

为什么这个节目评分越来越低?这大概就是原因,网友的评论也是一针见血的。国产的真人秀,依赖的从来都是明星效益,而不是节目的本身,这就是为什么《奔跑吧兄弟》和《极限挑战》换人以后观众会有那么大的反应,现在的《极限挑战》就是随便找嘉宾来上节目,原本综艺这样做没问题,但这个综艺完全是靠“男人帮”火起来的,所以说这一套放在《极限挑战》中是不适用的。

且不说《极限挑战》,《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成员如果“换血”你会愿意吗?《向往的生活》黄磊或者何炅任意一位撤出去,你还看吗?《极限挑战》的嘉宾本身就缺失,但顶替的嘉宾又缺席,一期缺一个嘉宾,这个节目录的是真的很勉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11:15

再也不是心中的鸡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