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秦岚自曝不喜欢个子矮男生 曾非常排斥相亲

2019-06-03 13:52:02

《女人30+》是一档女性纪实访谈节目,邀请的都是年过30岁,在社会上比较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女性名人,纪录她的一天,深入询问她在这个年纪面对的人生大问题、大境界和小幸福。

前几期中邀请到了张柏芝、陈乔恩,将现代社会中中年女性的那些问题一一揭露。最新一期中邀请到了秦岚,而秦岚也谈到了关于结婚这个每个女生都会考虑,或者被催促的问题。

1981年出生的秦岚,今年已经37岁了,曾经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还珠格格3》、《又见一帘幽梦》、《楚汉传奇》、《咱们相爱吧》、《延禧攻略》等,但她如今仍然还是单身。

其实秦岚之前有过恋情,她跟黄晓明和导演陆川的恋爱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但可惜没有缘分,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秦岚当时曾经透露,分手原因是因为当时男友向自己求婚,但秦岚还没有做好踏入婚姻的准备,于是两个人分手。

《女人30+》中主持人问秦岚,能否接受个子矮的男生,秦岚若有所思的笑言:“也许灵魂高贵吧!”然后她又认真的说:“对,我还是很喜欢高的。”

主持人又问秦岚是否有过相亲经历,秦岚回答道:“相过啊!其实以前还是很排斥的,但后来就当吃个饭的形式,我们吃个饭吧,就当成朋友吃饭。我妈就经常看着其他家的孩子,就说‘哎呦这孩子真好,那孩子真好’,我就很烦,就好像在质疑我的能力,是生不出孩子一样。我有时候就会很叛逆,就觉得至于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10:47

单身怎么了,单身一直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