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新剧少年派将接档筑梦情缘 大明风华暂撤黄金档

2019-06-03 18:05:18

近日,网上都在热议,称即将接档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筑梦情缘》的电视剧是汤唯的《大明风华》,这部剧是一部古装剧,除了汤唯外还有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

原本有网友询问过湖南卫视的官微,他们回答的确是《大明风华》接档,但如今经历了《带着爸爸去留学》撤档、《半生缘》二审未通过撤档、《封神演义》还有12集没播被砍,最受期待的只剩下刘昊然的《九州缥缈录》了。

据传,湖南卫视改变了节目编排,接档《筑梦情缘》的剧是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领衔主演的《少年派》,预计将于6月9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

这部剧聚焦高考,讲述高考家庭的喜怒哀乐。以高中校园为背景,通过描绘四个高中生的校园生活和备战高考的忙碌时光,展现了青春期的小烦恼与小确幸,也同时反映出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升学压力时的不同反应和困境。

闫妮跟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夫妻,赵今麦在剧中饰演两人的女儿林妙妙,是一个想要通过高考逆袭的“咸鱼”。

这部剧的看点是非常足的,而且闫妮跟张嘉译也算是收视福星了吧?在小荧幕特别有观众缘的那种,而且这部剧的情节是偏向轻喜剧的,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追,因为接近高考时间,所以这部剧势必会引发观众的讨论,这个时候拿出这个剧也是挺“稳健”的,在这个特殊时期,只能“猥琐发育,别浪!”

古装剧原本就受限制,而今年上半年的审核机制更严格了,这个时期还是不要拿古装剧出来“冒险”了,《封神演义》都被强行砍了,《大明风华》现在上黄金档,很不合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09:23

最近广电怎么了,这么严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