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镇模宣布于6月1日结婚 圈外女友被称为医学界的金泰熙

2019-06-01 15:47:46

韩国男演员朱镇模6月1日于济州岛与圈外女友闵惠妍结婚。

闵惠妍也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照片。

据悉,这次的婚礼非常低调,朱镇模跟闵惠妍都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出席。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闵惠妍的年龄比朱镇模小10岁,是毕业于首尔大学医学院的全科医生,她的相貌出众,气质很好,被网友称为韩国医学界的金泰熙,之前因为上过几档关于医学的节目,所以跟朱镇模有了交集。

朱镇模曾在早前1月公开承认二人的恋情, 二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渐渐发展为恋人。因为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例如钓鱼,所以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有很多话可以聊。

朱镇模是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电影系的演员,1974年9月26日出生,曾经参演过多部电影,例如《手足情深》、《时尚风云70年代》、《霜花店》、《奇皇后》、《亲爱的恩东啊》等作品。

曾经凭借电视剧《打击》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凭借电影《爱情》获得第28届青龙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他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

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朱镇模的女友很漂亮,金泰熙被韩国网友公认,是韩国最漂亮的女明星的Top10,前些天韩国刚刚更新了女明星的颜值排行榜的调查问卷,最终结果还是金泰熙第一名,闵惠妍能够被称为医学界的金泰熙,可见大家都对其颜值非常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0:08

又一对情侣结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