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监制新剧播了20多集没评分 导演还是他的学生林继东

2019-05-31 16:38:16

柴碧云、孙绍龙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目前该剧已经播出20多集了,豆瓣竟然还没有评分。

不仅如此,豆瓣的讨论区也只有三条,并且这三条还跟剧情没啥关系。

更惨的是,短评区几乎全都是一星,都在叫骂着这个剧情“狗血”、“俗套”,看来现在明星演员没有粉丝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连控评的都没有。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部剧的导演是林继东,监制是黄磊。

林继东,是黄磊的学生。《我要和你在一起》开发布会的时候黄磊还到场了。黄磊还在场上鼓励现在的年轻演员:“学生说我特别狠,特别严格。其实都是教学需要,这些学生也是我的青春,正好是26岁到30多岁。

我告诉我的学生,演员就是一颗心,没有这颗心就不要做演员,从心出发,由心而感动,这就能成为好的演员。电视剧市场需要新的面孔,需要新的导演,这些学生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演员和导演了,可以让柴碧云也挑战下海清之前的角色。”

林继东是黄磊97年第一届学生,跟海清是同班同学,当年黄磊拍《似水年华》的时候,林继东就是男主角。黄磊还表示:“我给他们做监制,其实是我的收获,能有学生还记得我!”

林继东想起当时找黄磊做监制拍这部剧的时候:“师傅对我的提携很多,他没看剧本就同意了。这个剧像是一个毕业作品,把答卷交给黄磊老师。“

不过,如今看来这部剧的效果并不怎么样,黄磊跟林继东可能是要失望了,这部剧上星播出以后收视率很一般,从第一集开始一直到了二十多集,收视率也不见好转,一直被Angelababy、杨幂、刘涛等人的新剧压着,不过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柴碧云和孙绍龙在这几位流量、实力派演员面前,还是略显稚嫩。

其实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可以的,很符合“八点档情景剧”,如果说剧情狗血又套路,那么《筑梦情缘》和《 我的真朋友》何尝又不是呢?

要我看,这部剧就是吃了演员阵容的亏,毕竟演员都没有多少名气,柴碧云之前两部剧都是给郑爽做配的,而且这部剧本身也没有买热搜,也没有任何的营销,所以想要在其他剧的包围下突出重围,实属不易。

还有黄磊,只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的人缘很好,也是很多演员的老师,演技当然也很精湛,但奈何这两年水逆,作品总被其他演员拖累,就好比《深夜食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09:37

黄磊老师还负责售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