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被绑架 始作俑者是陈哲和郑屹民

2019-05-31 15:28:37

《我要和你在一起》的最新剧情中,欧阳和林美雅、黎薇薇三个人在曼谷被奇怪的人给绑架,这群人都戴着动物的面具,看起来阴森可怖,而且他们手里还都拿着枪。

欧阳原本以为他们是要劫财,但没想到竟然将欧阳打晕,还将两个女生一起抓起来关着,后来还将他们的视频发给了欧阳的父亲,为的就是向他们勒索巨款。

欧阳原本想要威胁罪犯头子昆塔,用刀挟持了他的同伙,问他要钥匙跟车,但没想到昆塔竟然如此狠毒,直接拿枪将被挟持的同伙给射杀,欧阳和林美雅他们都愣住了。

但其实这个事情是陈哲和郑屹民搞的鬼,他想要致欧阳于死地,即便杀不死欧阳,也可以让欧阳父亲欧长林的计划落空,可以说陈哲为了能够帮助和利用欧瑞上位,费劲了所有的手段和心机,甚至不惜犯罪。

陈哲之前将当年那段往事的调查结果告诉了郑屹民,原来当年郑屹民入狱始末与祁芸有着很大的关联,知晓真相的郑屹民痛不欲生,冲动之下接受陈哲提出报复欧、祁二人的计划,这才有了这起绑架案。

这就是典型的上一代恩怨,害惨了下一代人。欧阳和林美雅在曼谷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要面临着被撕票的危险,而这背后的始作俑者竟然是陈哲,欧瑞可能也从未料到,自己的男朋友的城府竟然那么深,能够算计到这个地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10:22

上一代的恩怨,为什么找下一代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