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黄飞虎妻子跳下摘星楼而死 妲己设计让纣王玷污了她

2019-05-30 15:50:55

《封神演义》中,黄飞虎是大名鼎鼎的武成王,是民间崇拜的东岳大帝。黄飞虎家族七世忠良,在商朝世居高位,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是商朝绝对的忠臣,但他最终也被纣王逼的“造反”。

最新剧情中,比干挖心后被狐妖子虚给杀死。忠臣比干死后,还有一个忠臣武成王守在纣王的身边,妲己为了毁灭纣王的商朝,不惜设计让纣王玷污黄飞虎的夫人贾氏,逼迫黄飞虎造反。

妲己为了让纣王注意到她,故意带纣王来能够看到贾氏的地方,而且还设计将黄飞虎的妹妹和贾氏都叫到了摘星楼。

纣王兽性大发,从黄妃身边将贾氏夺过来,按在地上就要强行奸污她。

贾氏不从,拼命的挣扎,大骂妲己和纣王以后,纵身跳下摘星楼而死,在剧中妲己还想要伸手拉住她,但可惜没能够到。

贾氏美貌端庄,而且贤淑温柔,深明大义,秉性刚烈。和黄飞虎的夫妻感情、黄妃的姑嫂感情都颇为深厚,是朝歌有名的贤妻良母。

贾氏死后,被姜子牙封为貌端星,但紫微斗数中一说她为太阴星,不过也有人说太阴星是姜王后。

黄飞虎正是因为纣王玷污了自己的夫人,所以才举兵造反,亲率一千家将,偕同二弟、三子、四友投降姜尚讨伐纣王,与姜子牙率兵直逼朝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0:50

纣王还真的是昏庸无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