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匆匆那年定档6月6日播出 选角让人满意颜值全部在线

2019-05-30 14:45:27

泰国版《匆匆那年》将于6月6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跟泰国保持一样的更新速度。

《匆匆那年》是备受好评的校园爱情剧,起初是搜狐视频自制的网剧,由杨玏、何泓姗、白敬亭领衔主演,故事以方茴、陈寻、乔燃、赵烨、林嘉茉5个性格鲜明的高中死党为主线展开,还原了80后一代人对青春最美好纯真的回忆。

如今这部剧要翻拍成泰剧了,原本以为泰剧的选角会很雷,没想到竟然意外的令人满意。

泰国的《匆匆那年》青春气息满满,一看就是对这部作品用心了。女主角方茴长这个样子,大眼睛、双眼皮、丰满的苹果肌,看起来比较可爱,比何泓姗的方茴多了几分开朗。

这个就是乔燃,看完预告片以后,小编觉得乔燃的颜值是这部剧中最高的,乔燃的扮演者叫做查澈威·德查拉朋,是1992年出生的,貌似在这部《匆匆那年》中乔燃的地位比陈寻要高。

陈寻的颜值只能说是一般吧,虽然也是帅气,但作为男一号没有什么特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陈寻跟杨玏版的不同,但是乔燃跟白敬亭当时的发型、造型很相似。

这个是林嘉茉,也是非常符合人设了,林嘉茉本身就是性格开朗活泼,大大咧咧的女生。不过这一版的林嘉茉身高不是很行,有点矮,颜值不如国版的蔡文静饰演的。

看这部剧的场景和配色,校园的浪漫全都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泰国版的《匆匆那年》不同于内地版,内地版主要是在讲述8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而泰国版也将剧情本土化了一些,所以说时代上有所差异,一些小细节也有差异。

这种浪漫的吻,真的是吹爆这种场景好吗?配上充满青春气息的背景音乐,少女心又被撩拨起来了。总之,泰国版的《匆匆那年》还是很令人期待的,毕竟谁不爱看帅哥美女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1:05

希望结局好点吧,不要那么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