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被曝曾婉拒《如懿传》角色 去《武动乾坤》做了女主角

2019-05-30 17:12:08

在演艺圈中混,挑选剧本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个好的角色可以成为演员事业上最强的助力,陈思诚以前也曾经说过,有的演员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那种发光发热的角色。

就比如说凌潇肃和秋瓷炫,《回家的诱惑》虽然狗血,但他俩凭借这部剧红遍大江南北,洪世贤和林品如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雷佳音也因为《我的前半生》中的渣男陈俊生一角走红。

其实你看,有的时候演主角和配角没那么重要,只要这个角色够好,同样能够令你发光发热。但很多演员还是觉得当主角好,毕竟主角露面最多。

演员张天爱就曾经做过这样一个选择,根据网上的爆料称,《如懿传》中蛇蝎美人金玉妍的角色,曾经是属意张天爱的。

但张天爱因为这个角色是配角,而且还是恶毒女配,所以就给婉拒了,转头接了“流量大户”杨洋的《武动乾坤》。

毕竟那时候,流量吃香啊,而且张天爱在这里面还跟王丽坤并列女主,这待遇不是比在《如懿传》里当配角更好?

虽然说辛芷蕾的演技很好,将金玉妍演的很好,但其实辛芷蕾并不能说是最适合金玉妍的演员。金玉妍设定的乾隆后宫中的绝色美人,意欢跟香妃没出现之前,她的颜值是碾压如懿跟海兰等其他妃嫔的。

而辛芷蕾的扮相,还有厚厚的嘴唇,真的不能算是后宫第一美,这个称号全靠其他颜值不够的人来衬托。而张天爱的古装扮相还是不错的,而且看起来很精明,如果抛开演技不谈,她的长相很适合这个反派。

但可惜啊,不是有句话叫“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张天爱选择了《武动乾坤》,但没想到这部剧“扑街”扑穿地心,有时候收视率连0.5%都没有,后来连热搜营销都懒得买了。

而《如懿传》的流量却一直非常大,因为周迅等人在剧中,所以这部剧一直备受瞩目,饰演金玉妍的辛芷蕾也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

如果张天爱真的能够在《如懿传》中混这么一个角色,想必境遇比现在要好的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0:25

选择比机遇还重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