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狐妖子虚变成了人 妲己不愿摘戒指越来越邪恶

2019-05-30 16:00:43

《封神演义》的最新剧情中,比干为了能够唤醒被蛊惑的纣王,不惜烧了轩辕坟,害死了狐妖子虚的族群,子虚为此记恨比干,尽管比干被姜子牙托梦救活,但还是没能逃过子虚的陷害。

比干死后,其心脏仍然在妲己的手里,但因为轩辕坟没了,子虚的法力大大减弱,还因为伤害比干而受重伤,为了给子虚疗伤,妲己竟然将比干的心脏给了子虚。

子虚得到了比干的心脏以后,成为了一个“人”,他身上法力消失了,变的跟一个人类一样了。

这个时候,子虚也对妲己无可奈何。妲己手上仍然戴着那枚充满邪恶力量的戒指,为的就是能够继续魅惑纣王。

可是如果没有子虚,控制,妲己身为人类是没有办法控制戒指的,她最终很有可能被那股邪恶的力量跟吞噬,但尽管如此,妲己仍然不愿放下戒指,她还想继续陷害纣王,使整个朝歌覆灭。

不得不说,这个剧情走向也是非常“谜”了,原本狐妖子虚的法力是非常强大的,能够将身为仙人的瑶姬给炼成“灵魂之酒”,装在自己的蜜葫中,元始天尊跟他要魂魄,竟然还需要慢条斯理的讲道理!难道元始天尊收拾一只狐狸精,不是抬抬手的事情吗?

子虚的设定是很强大的,但在后来的剧情中,子虚一次又一次的受伤,相信观众也发现了,子虚动不动就吐血,弱点那么多。

现在子虚直接失去了所有的法力,看来子虚最后很有可能是跟妲己死在一起了。因为妲己做了这样的事情,最后肯定没法洗白的,而子虚作为帮凶,又没有了法力,最后肯定会跟妲己一起死在朝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0:38

这剧情不是一般的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