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经纪人爆粗口怼粉丝 她曾被称为最美经纪人

2019-05-29 17:02:56

经纪人和明星是相互成就的关系,但同时也有很多被经纪人坑惨的,比如说韩庚,听说当年韩庚在节目中撂挑子走人,跟他的经纪人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张丹峰的经纪人毕滢,现在已经引咎辞职了,毕竟网上都盛传张丹峰出轨毕滢,毕滢再继续待在张丹峰身边,估计张丹峰的事业就被毁了。

而最近,沈月的经纪人也上了热搜,原因是沈月的经纪人竟然怼了沈月的粉丝,这种操作真的令人看不懂。

近日,有粉丝质疑沈月到底是模特还是演员,怎么一直都在拍写真而不演戏?没想到这句话竟然被她的经纪人怼了:“不喜欢就滚!”

这言语的激烈,情绪的毫不收敛,令人非常无语,无论出于什么理由,爆粗都是不对的吧。

沈月的经纪人,网上有不少文章都在说她,说她各种漂亮,是比沈月还兼具气质和美貌的美女。其实事实真是如此,沈月的经纪人身材很好,而且长相也不输给沈月。可后来听说,这个赞美经纪人的文章竟然是沈月经纪人自己买的通稿。

这一篇篇的通稿,真的令人感到震惊!如果真的是经纪人自己花钱买通稿,艳压自己的艺人,这不是要通过踩正主的方式来提升价值,然后甩了艺人直接出道么?

果然演艺圈跟后宫差不多啊,处处都在“玩心计”。

不仅曾经买通稿和沈月比美,和沈月的合照中经纪人也时常力压沈月成为全场C位,沈月还傻傻不自知,躲在旁边当经纪人的陪衬。

大家一边替小月月担心,一边又心生好奇不知道这经纪人还能干出什么事来。沈月的颜值的确不算特别高的,只能算是长相顺眼,而且身材也并不好,如果不是精修的话,沈月的身材是真的没啥特点。

混迹娱乐圈想长久发展,看来光维持自身形象,提高自身素质还是不够的,身边的经纪人专业素养如何,也是非常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09:17

也没那么严重吧,经纪人粗鲁了些,本意还是维护艺人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