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最壕农村家庭 三层小别墅叫外卖十分钟就到

2019-05-26 16:43:34

除了《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以外,小编觉得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应该就属《变形计》了吧?

这个节目中途改过名,但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已经播出到第18季了。这个节目也屡次被吐槽有剧本,太不真实,以前关注度高的时候,城市主人公进去参加“变形”体验生活,回来就成了网红,有的开直播,有的当演员,简直是将这档综艺变成了成名的跳板。

当时就有媒体爆料这个节目的负面影响:“城市主人公可以涨粉出道,农村主人公惨遭牺牲。”而且还有某校老师听同事说编导曾怂恿学生故意违反纪律和老师作对,以达到“戏剧冲突”的目的。

不过这些都被节目组的制片人给否认了:“我们是一个公益节目,可能有伤害人的行为出来这没错,但一个拍了八年的节目,不可能作假。”

不过最近有一期《变形计》倒让人大开眼界,原本城市的孩子都是要下乡去体验生活的,而这一期中的农村主人公刘晓雨家庭环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贫穷,以往我们看到有的家庭孩子甚至都没有像样的衣服和鞋子,家里的条件只是能解决基本的温饱问题。

但是这一期节目里的刘晓雨一家,条件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家里的房子是三层“别墅”。

家里的装修也比较的好,冰箱、电视、沙发都一一俱全,做饭的厨房案板等地方也很干净。

黄敬冉跟农村妈妈聊起来自己在城市家里的时候,经常点外卖吃,很方便平时不做饭。这时农村妈妈表示在这里也可以的,甚至都不用半小时,十分钟外卖就可以送到。

黄敬冉听完非常惊讶,小编和观众也觉得非常惊讶。这......家里是三层小洋房,装修风格还是比较轻奢的那种,冰箱啥的都不缺,还能叫外卖,这哪里穷了?这个生活换的没啥意义啊,无非就是换了一个地方过同样便捷的生活啊,估计节目组是看走眼了吧,还是太任性选择这个农村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0:31

这环境没啥好体验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