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新剧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 剧情老套路满满

2019-05-19 10:21:26

18日晚,江苏卫视播出了柴碧云、孙绍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

看主演名字,不少观众表示很陌生,不是流量,也不算什么大咖。当然了,在江苏卫视首播,这部剧的收视率开播并不是很高,55城平均收视率也不过0.3%,毕竟大盘就不高。

起初也不知道这部剧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全集竟然有65集!但看完第一集以后才发现,这部剧套路明显、剧情走向明显会偏向狗血,有可能跟孙怡的《因为遇见你》媲美。

主演都是原声出演,听着还是蛮舒服的(至少男女主是原声)。

故事讲的父亲砸锅卖铁供女主角林美雅在法国留学,美雅勤工俭学才勉强支付生活费,但好在有个多金闺蜜,老爹是投资界大亨,在法国有豪宅有豪车,美雅就这样跟闺蜜蹭住了4年。

美雅有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这次毕业回国,就是要回国找工作,并跟男友结婚。

狗血的是,镜头一转,这个男的就跟另一个女的躺在床上睡觉,女的娇嗔的说:“我饿了!”女主男友睡眼惺忪:“我去给你做早餐。”

好家伙,开篇5分钟,女主就被“绿”了。

渣男劈腿也是可恨,一边觉得女主角生活不易,一边又不愿意跟她说实话,林美雅坐在男友的车上,男友竟然用耳机跟那个女的打电话玩暧昧。

再说回女主回国的途中,闺蜜帮她升了头等舱,她就正好坐在男主角欧阳的旁边,男主欧阳的富二代,老爹专门派人领着保镖飞到法国去把他抓回家,而且还在街上进行一顿帅气的“互殴”,看着跟黑社会似的。

然后影视剧中最常见的戏码就出现了,男主女主拿错了行李箱!

哇,这个梗真的是用烂了,所有的男女主角都爱拿错行李箱,咱也不知道为什么,咱也不敢问。

结果回到家,男女主果然都是同款震惊脸。

男主回家了,这才得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原来林美雅的男朋友陈哲出轨的女人,就是男主角欧阳的姐姐欧瑞。而且男主还是公司的总裁,林美雅的男友陈哲就在这个公司当销售经理。

于是后面的剧情我大概能够猜到7-8分,欧阳最后在跟林美雅相处的过程中擦出爱火,然后痞气总裁帮她教训渣男。这种痞里痞气的总裁和灰姑娘相爱的戏码永远都是吃香的,反正很带感就对了。

这部剧目前收视率虽然不高,但后期收视率很有可能会升上去,首先篇幅长,剧情后面肯定很狗血,女主角还有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姐杜若男,我想后面的剧情会相当虐心。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监制是黄磊老师哦,而且导演是黄磊老师的徒弟林继东,所以说这部剧的质量应该是可以保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3:47

苍天啊,啥时候了,还这么狗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