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成资源最好的90后女演员 出道4年12部女主角

2019-05-18 17:37:33

还记得在《演员的诞生》中表现特别突出的辛芷蕾吗?

辛芷蕾一开始被网友骂“太狂”,说话那么直。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的对手舒畅:“我觉得她也没多好。”而且她也是第一个将心声毫不掩饰的说出来的明星:“我就是想红!红了才有戏拍。”

要知道,连梅丽尔·斯特里普这样的好莱坞老戏骨都大赞辛芷蕾的演技,她的演技真的不差,但奈何不红,没有人气拿不着好剧本,永远没有出头之日。

不过圈内有不少演员比辛芷蕾幸运,不用去综艺节目里跟其他女演员“厮杀”,安静的拿着女一号的剧本,她就是90后女演员李一桐。

为什么说李一桐是资源最好的90后女演员呢?1990年出生的她,自从被于正钦点出演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以后,就踏上了演戏这条路,后来因为主演《射雕英雄传》而爆红,她在剧中饰演黄蓉,并且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

其实李一桐的定位很清楚,她演了主角出道以后,就坚决不演配角了。

根据统计,李一桐从2016年出道开始到现在,已经演过12次女主角,例如跟陆毅主演《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跟邓伦主演《海棠经雨胭脂透》、跟陈建斌主演《爱我就别想太多》、跟屈楚萧主演《媚者无疆》、跟李现主演《剑王朝》,还有《卧底巨星》、《鹤唳华亭》、《大唐女儿行》等等。

出道4年全都是女一号的资源,这也太逆天了,而且重要的是李一桐也没有炒作、没有整天挂在热搜上、不经常参加综艺、不出席活动,这样缺乏曝光度的一个女演员,却一直能够拿到女主的剧本,真的是佩服,也可能她在业内的口碑是真的好吧。

你要说她红吧,她还真不算红,她不算流量女星;你说她不红吧,她却能拿到这么多女主的剧本,合作的男主角咖位都不低,李一桐真的是非常幸运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